印製技術 TECHNOLOGY


e-mark會依您的圖案及數量,建議您使用下列何種方式,以達到最完美的圖案呈現,並降低您的成本,給您最好的建議。

網版印刷

為一般最普遍的製作方式,適合以色塊表現,顏色變化多,數量越多,價格也越低,可做立體發泡、燙金、銀蔥等特殊效果,但漸層效果表現較不佳,成本也較為提高,最低數量30件以上。

轉印(一件皆可印製)

適合於淡色為底的T恤與衣物,顏色不計,不易褪色。有漸層,顏色多,表現效果佳,無件數限制。

膠膜(一件皆可印製)

適用在小面積,色澤飽和,只能以色塊表現,不黏,不脫落,無件數限制,但大面積也較不透氣,美國膠膜通常以簡單的色調搭配,材質平滑特殊,耐久可與燙布互相搭配出更多不同的效果。

彩印(一件皆可印製)

任何顏色T恤均可適用,顏色鮮明適合多彩多樣,有漸層的圖案,圖案持久性佳,無黏性,質感佳,惟獨圖案會有細細的邊框,可配合衣服底色。

直噴(一件皆可印製)

噴印效果柔軟度佳,無膠感,透氣性佳,適合圖案顏色多,漸層表現效果佳,色彩飽度高,耐久洗,不褪色,任何衣物顏色皆可印製,可做出獨家燙金效果,可印製最大面積35cm*45cm。

昇華(一件皆可印製)

適合在白色排汗衫,有漸層,顏色多,無件數限制,觸感、透氣性佳,不會有異物感。

絨布(一件皆可印製)

適用於各色衣物,不脫落,顏色多較不適合,只能以色塊表現、圖案表現立體,質感佳。

電繡

圖案立體,不脫落,質感佳,適合小面積圖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