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 Q&A


Q:我想訂製衣服,請問要如何開始製作呢?

流程一:請將您衣服的款式、數量、圖案告訴我們,並提供檔案(檔案請為Ai或 Cdr),您可以選擇您習慣的聯絡方式,利用e-mail,fb粉絲團或line聯絡我們,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並給您誠信的建議。

流程二:以上確認請付五成訂金,我們將會製作電腦模擬示意圖(大約2-3天)與您確認,請留心示意圖中的衣服款式顏色、衣服尺寸大小、圖案大小顏色無誤,並確認製作交期。

流程三:如須套量衣服,可至店內了解自取或貨運寄出。

流程四:請放心等侯衣服準時出貨,並按照當初講定的方式至店內自取或是貨運出貨。

Q:如果沒有向量檔,可以幫忙畫圖嗎?

可以的哦!只是如果是少量製作的話,會看圖的難易度,酌收畫圖費用哦!

Q:請問衣服最少訂製量為多少呢?可以幫忙趕件嗎?

不要懷疑,我們是一件皆可製作哦!e-mark團體服也有趕急件專區,如果有急件的須求,請打e-mark店內專線(02)23650033,皆有專人為人服務哦!

Q:請問衣服會縮水.退色嗎?

e-mark團體服對品質要求縮率為5%,色牢度為符合國際四級牢度標準,並通過SGS嚴格認證,請放心選購.並配合正確的洗滌方式。

一.請勿浸泡並使用温和洗劑,勿使用強效洗潔精及漂白水

二.可翻面洗,洗完立即平攤反面掛起晾乾

三.請勿使用烘乾機,以免造成衣物縮水及印刷牢度

Q:一定要到現場才可訂製嗎?有宅配服務嗎?

如不方便至店內確認訂製,可利用我們的服務聯絡電話,e-mail.line,皆有專人為您服務哦!

取貨方式可利用店內取件服務,如不方便店內取貨,則可利用貨運寄出方式,但須先提前付清款項,好方便我們宅配寄出.以至不影響出貨時間。

Q:費用如何計算呢?

人客告訴我們款式.數量及製作圖案,我們皆有專人為您提供詳盡的報價及建議的印刷方式,e-mark網站也有簡易的快速報價,也可參閱哦!

Q:已在e-mark團體服印過衣服,費用會增加嗎?

一.圖案印製為網印:如在一個月內衣服印製追加的話,最少追加量為30件(衣服為訂製款則為50件),費用不增加

二. 圖案印製為轉印或其它印製方式,,則可少量追加(衣服為訂製款則為50件), 費用也一樣不會增加哦!

Q:全彩的圖案也可以印的漂亮嗎?

一般市面的印刷方式皆為網版印刷,e-mark團體服有不同於網版的印刷方式,而數位轉印及數位直噴,能將全彩圖案的漸層.光暈表現的圓潤並且細緻。